ST一亿美金收购AMS NFC业务 芯片已送检客户


2016-8-1 9: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7月29日最新消息, 意法半导体(以下简称ST)在其官网宣布收购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NFC和RFID reader的所有资产,获得相关的所有专利、技术、产品以及业务,以强化ST在安全微控制器解决方案的实力,为ST在移动设备、穿戴式、金融、身份认证、工业化、自动化以及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提供助力。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收购直接到账的资金是7780万美元,根据收购之后的发展情况还将支付起码1300万美元,最多不超过3700万美元。也就是说本次ST收购AMS总共花费9080万—1.14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ST本次收购动作早已经完成,通过已收购资产生产的,拥有更强性能,更高集成度并且集成了ST SE安全元件的NFC控制芯片,已经送主要客户抽样检测,很快将应用于市场。

  ST执行副总裁兼微控制器和电子IC部门总经理Claude Dardanne也宣称,安全连接和NFC是物联网和移动设备的关键先决技术,希望通过收购能够在这两个领域为ST赢得更多市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