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服装零售巨头Inditex推二维码支付 大集团都爱玩这个?


2016-8-1 1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西班牙服装零售巨头Inditex宣布将推出集团品牌专属的二维码支付,用户通过下载其移动应用绑定账户,便可通过店内终端实现便捷的扫码支付。

  Inditex的前身是Zara的小店铺,目前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服装公司。旗下品牌除了Zara,还包括了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以及Uterqüe等。随着店面的不断扩张以及全球销售量不断增加,Inditex就像星巴克、沃尔玛等大集团一样引进了自家移动支付服务。

西班牙服装零售巨头Inditex推二维码支付 大集团都爱玩这个?

  Inditex表示该服务简化了购买付款过程,旨在提升用户体验,顾客只需在应用上添加信用卡账户即可使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Inditex新版应用已经准备完成,用户必须更新APP后才能使用二维码支付功能。

  由于二维码技术门槛不高,对用户端设备几乎没有要求,拥有大规模消费者的集团公司在原有的移动应用里加上二维码支付并不是什么难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