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年度盛会11月上海开幕


2016-8-1 21:26来源:移动支付网

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年度盛会11月上海开幕

  Fintech(金融Financial与科技Technology的合成词)这个词最早只在美国地区使用较多。根据麦肯锡的数据,2015年,全球投入“金融科技”领域的资金高达191亿美元,是2011年的近8倍。过去5年,超过4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这个领域。在强势资本的支持下,全球已有超过2000家的金融科技公司。

  金融科技(Fintech)是“金融”和“科技”的高度融合,而其外延则囊括了支付清算、电子货币、网络借贷、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投顾、智慧合同等诸多领域。金融科技几乎正在被应用到金融领域的方方面面:借贷、财富管理、支付、保险、众筹、征信,甚至是零售银行和房屋中介。而我们所说的互联网金融也包括在内。借力Fintech,供应链金融企业可以利用数据,并进行分析等以达到企业借款过程中风险控制的目的;消费金融企业可以用IT技术提升审批效率、风控水平和场景创新;支付企业运用网络和数字化技术,凭借强大的数据解析能力和安全保障技术,构建独立的支付平台。 同时跟Fintech结合是天衣无缝,Fintech它可以降低获得消费金融的成本。你会发现以前所说的互金领域现在变得非常广阔,在Fintech情况下,所有金融机构都可以用Fintech,都可以和Fintech进行深度的融合。

  2016年11月16-18日,由CDMC决策者(证券代码:837621)主办的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在上海宝华万豪大酒店盛大开幕。大会获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及NFC Forum的支持,将聚集逾千位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推进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支付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的模式,完善各自的商业生态模式。点融网创始人苏海德Soul Htite、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白澄宇、招商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张鹏、三星电子副总裁Roger CHAN确认出席大会,从权威协会、金融科技企业、银行、支付的角度为大家呈上精彩纷呈的演讲。

  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的前身是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系列峰会。组委会为顺应行业的变化,同时应政府和行业协会的要求,将会议名称变更为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大会。

  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系列盛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顶级盛会,本届会议将吸引70余位国内外权威发言人、1500位参会嘉宾、100家媒体争相报道会议情况。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高端峰会,本届大会将深入研究 “行业监管与自律”、“传统银行VS 网络银行”、“国内外Fintech 企业的先导实践经验”、“征信、大数据与风控”、“供应链金融”、“移动支付”、“跨境支付”、“消费金融”等话题,为行业内人士搭建国际、高端、专业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合作舞台!为促进金融科技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新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颁奖盛典更有来自行业的众多领军和新兴企业报名申请奖项,报名于10月31日结束;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为表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在11月16日的颁奖盛典上隆重表彰。

  报名请登录会议官网:www.theifpi.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