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联手Visa和MasterCard 打造支付生态系统


2016-8-2 8:46

  据Financial Times最新报道,PayPal和MasterCard于近日宣布将展开建设性合作关系。

  万事达表示:“我们和Paypal有着共同的问题需要解决,这个行业的终极目标是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无缝支付,我们将在离线和在线支付市场探索一种可行的链接。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次共赢的合作。”

  就在上周,Paypal刚刚宣布与万事达最大的竞争对手Visa达成合作。通过与Visa的合作,Paypal可以利用Visa的Token以及其他数字技术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线下支付体验。这一合作协议为PayPal开辟了新的领域——可以与线上和线下更多的金融机构,以及支付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公司展开合作,向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更多选择,以及更新的体验。

  据22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PayPal本季度的营收为2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净利润达3.23亿美元,同比增长6%。目前的活跃用户超过1.65亿。而移动支付领域的表现尤其突出,PayPal的P2P移动支付应用Venmo第二季度处理了39亿美元的支付。据华尔街分析师预测,未来4年,PayPal的移动商务交易量将继续增长36%。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