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金融FinTech创新大会将于10月在上海召开


2016-8-3 9:30来源:移动支付网

  【摘要】金融科技(FinTech)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时髦的话题,埃森哲最近的一份FinTech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在该行业的投资总额达53亿美元,同比增长47%,在欧洲和亚太地区,FinTech占整体股权投资的比例则翻了一倍,达到62%。

  大会简介:

  2016年中国科技金融FinTech大会将于10月20日—21日在上海召开,由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线下品牌“来参会”主办,大会将为您聚集科技金融产业高端人士,成为您与会交流、提升业务的理想平台,您可以通过丰富的形式及多样的推广渠道展示您的产品,服务及项目,从而与不同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在行业决策者中树立品牌形象,将公司信息最准确,最直接的传递给目标客户,并与行业决策者交流信息,洽谈工作,挖掘商业新机遇!

  大会背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金融也不例外!凡是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能为金融行业提供服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公司,都可以称之为金融科技公司。

  科技金融(FinTech)是“金融”和“科技”的高度融合,而其外延则囊括了支付清算、电子货币、网络借贷、大数据、区块连、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投顾、智慧合同等等诸多领域。从华尔街的投行,到国内的投资大佬;从高盛、摩根大通到谷歌、苹果、Facebook等,行业巨头的涉足,巨额资本的涌入,让金融科技类投资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领域。

  大会规模:

  大会亮点:

  2016年中国科技金融FinTech创新大会将于10月20日举办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颁奖盛典大佬云集,除了500位以上的行业知名人士的出席外,还有50多位知名媒体人士争先报道本次颁奖盛况。本次评比及颁奖的评比,增加曝光,赢得荣誉。占领一个汇聚就出成就,激情四射,欢乐共享的颁奖夜晚!

  大会议程: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susie孟女士

  电话:021-34796676

  邮箱:info@laicanhui.com

  大会官网:www.fintech-china.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