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比特币被盗 全球比特币价格狂跌25%


2016-8-3 14:10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发布公告称交易所发现安全漏洞,因此暂停交易,此次黑客攻击导致一些用户多达119756比特币被盗,总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全球比特币价格应声下跌25%。

比特币价格走势

  该公司表示,正在调查哪些用户被黑客入侵,鉴于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目前已暂停所有比特币交易及停止运作公司网站。

Bitfinex交易所公告

  Bitfinex交易所在其官网上表示:“今天我们在Bitfinex平台上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这不得不使我们停止Bitfinex的所有交易,同时我们也将暂停充币提币等业务。我们也知道一些用户的比特币已经被盗,目前我们正在就此漏洞展开调查,以判断哪些用户受到影响。在进行调查和保护交易环境的同时, bitfinex.com将临时性停止运作,并以维护页面替代。就此事件我们将做持续跟踪报道。我们也与执法部门合作展开调查。 ”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Bitfinex第一次出现问题。今年6月下旬,Bitfinex就曾因设施检查问题暂停交易,引发比特币价格一夜暴跌近1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