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平台Coinbase进军澳大利亚 数字货币的春天来了?


2016-8-3 18: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外媒报道,著名的比特币钱包服务提供商Coinbase,日前已宣布将即时购买比特币的服务带到澳大利亚市场。

  Coinbase表示,目前澳大利亚的用户可使用手机端的应用,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来购买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未来还会加入对PayPal的支持。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用户可以借此在世界范围内快速汇款,而且可以在无需第三方核实的情况下实现匿名汇款。自从2009年诞生以来,比特币的流行度和价格都大幅提升。

  关于coinbase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6月,业务主要包括比特币钱包和交易平台,让商家和消费者可以用新的数字货币比特币进行交易。Coinbase总部位于旧金山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简单的比特币交易方式。

  本月初,Coinbase获得由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等一批日本金融机构提供的1050万美元投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oinbase目前有超过280万全球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