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上线4个月 新加坡交易量冲2亿4千万


2016-8-3 22:10

  Apple Pay年底将在台湾上线,亚洲首波上线的新加坡,今年4月上线至今,市场预估,从新加坡银行业及其他外银平台进行的支付交易,已达新币1千万元,大约台币2亿4千万元。星国银行业表示,主要是新加坡的智慧型手机(装置)普及率垟85%,为全球最高,新加坡民众也偏好线上支付,不必带现金零钱出门,最先进来市场的手机支付Apple Pay获得非常好的反应。

移动支付在餐饮零售业被高度接受,新加坡市场上Apple Pay、Samsumg Pay、Android Pay都已在普遍使用

移动支付在餐饮零售业被高度接受,新加坡市场上Apple Pay、Samsumg Pay、Android Pay都已在普遍使用。(陈碧芬摄)

  苹果公司自行揭露,Apple Pay已占美国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75%,新加坡4月优先引进之后,接续开放并引进Samsumg Pay、Android Pay,让各家银行申请并开发相关软件。目前仅有新加坡华侨银行、星展银行两家,同时支援客户可以使用三种移动支付系统。

  DBS先前已开发电子支付APP PAYLAH电子钱包,使用者透过手机可以转帐、线上购等,成功阻止ALI PAY进入新加坡,星展表示,PAYLAH目前已有30万开户数。星展也刚正式上线FASTRACK APP,结合排队买外卖及线上支付,可以协助餐饮零售业减少人力成本,预计也将导入微型企业金融服务。

  星展集团执行总裁高博德表示,银行仍要有自己的核心能力,不要只想发展手机支付或线上金融,星展过去5年来投入近新币50亿元在数位银行发展,是要让客户无时无刻会想要使用DBS星展集团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