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钱包曝光 老罗也要玩移动支付?


2016-8-4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有新浪微博网友爆料截图称,锤子将推出其专属钱包软件。不久前锤子科技进行了一项股权出质信息变更,而对象是阿里巴巴。而事实上锤子科技自成立起就与阿里巴巴有很多交集,成立之初锤子科技股东名单上就出现两位阿里高管的名字,吴泳铭和盛一飞分别为第四和第五大股东。并且锤子科技A轮投资者陌陌科技、紫辉创投都与阿里巴巴有着资本上的联系。

  从截图上看来锤子确定要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小编预计该钱包将在锤子T3上投入使用。由于阿里和锤子的关系,支付宝在锤子钱包中扮演什么角色也让人玩味。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锤子T1、T2两款产品均带有NFC功能,不出意外的话在T3上也不会缺席。那么锤子会否也推出类似Apple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至于名字,就叫锤子P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