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手机支付居海合会国家之首 占34%


2016-8-4 20:11

  据安永发布的报告,2015年海合会国家的手机支付业务中,阿联酋占34%,科威特占27%,卡塔尔占19%,沙特占12%。

  报道称,随着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也正在加快数字化进程,地区所有的中型银行都在准备采用移动技术,其中65%的银行正在或将于未来12个月内采用移动结算技术。与此同时,对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的需求也在提升。据Research and Market.com的研究,到2022年,海合会网络和信息安保市场的规模将达104.1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