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3家美国银行和信用社支持Apple Pay


2016-8-4 20:14

  苹果公司于今日确认,又有 23 家美国银行和信用社加入了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的支持阵营。上个月,新增的支持 Apple Pay 的美国银行和信用社超过了 70 家。美国银行已经允许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Pay 在旗下的 ATM 机取款。

  此前,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都是一些大型的银行,而最新加入进来的都是一些较小的机构。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此次 Apple Pay 新增的合作伙伴主要有创新信贷联盟、堪萨斯市安全银行和田纳西州信用社等 23 家银行机构。

  自 2014 年 10 月份推出以来,苹果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大到了全球范围内的 9 个市场,光是美国本土,支持 Apple Pay 的场所就超过了 300 万个。与此同时,Apple Pay 的采用率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400%。

  跟往常一样,我们可以在苹果官方网站的 Apple Pay 页面上查看完整的支持银行和信用社名单。这项服务支持的苹果设备为 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Apple Watch、iPad mini 4、iPad Air 2 以及 iPad Pro,而 iPhone SE 是首款支持 Apple Pay 的 4 英寸机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