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企Coinify获400美元融资 称开拓亚洲市场


2016-8-5 8:42

  近日,区块链技术初创企业Coinify宣布获得由Seed Capital Denmark和北欧斯安银行(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简称SEB)提供的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Coinify在2014年与丹麦成立,现已成为是北欧最大的区块链技术和数字交易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服务项目从数字货币交易、支付服务提供商,在线业务,实物商店到个人用户都有。目前为超过20家的支付商家和10万网络银行注册机构提供服务。

  Coinify于2015年将将平台扩展到了SEPA(单一欧元支付区网络),使客户能够在34个国家购买和出售数字货币 。最近,Coinify与丹麦最大的支付服务提供商Nets达成了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开发实验室,就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开发研究。

  SEB投资部的负责人David Sonnek表示:我们很高兴和Coinify达成合作,Coinify拥有一套独特的区块链支付系统和平台,与我们的投资组合策略完全相符。SEB是瑞典银瑞达集团核心投资的银行之一,也是北欧最大的金融集团之一。

  Seed Capital Denmark是丹麦最大的风投基金,专为新金融和科技企业提供种子轮融资,除了Coinify,Seed Capital Denmark还参与投资了电商点评网站Trustpilot和数字银行LunarWay等优秀的初创企业。截止目前为止,已为超过70家的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了68亿欧元的投资。

  据悉,Coinify计划将这笔投资用于扩大其在亚洲的区块链支付和贸易产品业务。

    报名参加:2016中国区块链产业大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