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银行转型 上海易码参加第五届中小银行论坛


2016-8-5 9: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上周,上海易码应邀参加在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小银行论坛,在论坛现场以实景呈现了易码可穿戴支付设备wearapay典型的线下非接支付场景和其他各种功能演示,引起参会者的热议和好评。

  第五届中小银行论坛的主题是“转型-竞争力”,这是银行业持续发展所必须进行的思考,而银行业的转型和可持续性发展也需要周边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支持,上海易码正是拥有了这样的技术、设备以及所解决方案才在此次论坛上备受关注。

  在论坛现场,上海易码的展台前,不时有人好奇询问,随即亲身体验一次轻松购物:选择商品——扫码结算——使用wearapay在pos机上轻松一挥——输入密码完成支付,整个流程和银行卡的使用几乎没有差别;再拿到交通卡读卡器上体验刷卡乘车,同样轻松简易;而会员卡功能则更为实用和有趣,通过手机app绑定会员卡,可以用超市扫码器迅速识别会员身份,进而实现打折、积分等会员权益。

  这一系列的演示令体验者惊讶,认为“这确实能为使用者带来全新的、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而身为银行业界人士,他们的考虑会更深一层:“对于银行来说易码的价值在哪里?”事实上,易码科技的核心技术mNFC作为非接支付的一种,该技术是NFC支付的有效补充,可令非接支付全场景化,也可实现银行卡支付的无POS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支付,从而加强和巩固银行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地位。这才是易码科穿戴设备wearapay为银行转型、可持续性发展提供的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

  当然,现场的使用体验,也让人们感觉到易码科技的wearapay不但可为银行的转型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它还适用于同样遭遇新经济形态冲击的零售商业、日益升级智能化的社区安全等领域,在未来,wearapay还有更多元的合作方式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合作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