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认证参加“2016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


2016-8-5 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9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社、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口碑中小银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聚焦中小银行“转型·竞争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中小银行高管层、金融学术界、宏观经济界精英人士共同出席。论坛围绕中小银行转型创新、金融信息科技安全、中小银行资产证券化及金融市场业务发展等主题共同进行了研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的网络服务基础的国民认证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次会议。

  国民认证一直致力于构建和确保人们与虚拟世界的可信连接,为银行打造安全便捷的网络服务基础,具备一套完善、统一的金融行业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国民认证联合创始人崔忠勇表示,在此次会上与很多银行高管、金融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们希望未来能为银行金融信息科技安全贡献一份力。

国民认证联合创始人崔忠勇为北京银行副行长介绍国民认证产品

  在本次论坛召开前,由专家、学者等第三方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数百家城商行、农商行等中小银行,结合公开的经营数据和区域经营数据、消费者和监管机构评价,评选出了金口碑扶贫银行、金口碑特色银行、金口碑科技银行等11个奖项,国民认证联合创始人崔忠勇受邀为获奖银行颁奖。

左一为国民认证联合创始人崔忠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