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移动应用Messenger首次开启支付功能


2016-8-5 19:28

Facebook移动应用Messenger首次开启支付功能

  日前,Facebook宣布在移动端应用Messenger接入Azimo支付服务功能。

  Azimo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国际汇款业务服务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且手续费低廉的国家汇款业务。目前他们能够帮助客户从英国、德国、奥地利和爱尔兰四个国家将资金汇到其他192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Facebook一直与Azimo就支付功能的合作进行协商,这次的合作意味着Azimo成为Messenger上嵌入的第一家支付转账操作应用。

  早在2014年,Facebook Messenger就已经计划加入支付业务。Facebook曾与Azimo、Transferto和Bitgold等三家移动支付公司进行洽谈,并于今年加入了Azimo的智能机器人——一款能媲美实体银行人工服务的聊天机器人,实现社交与数字化支付的融合。

  对于此次合作,Azimo表示,此次合作为用户解决了两个支付痛点:输入错误付款信息的风险以及转账速度较慢的问题。

  Azimo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nt说:“支付转账应该和在Facebook上添加朋友那么简单。目前世界各地的2亿5千万的移民每年在家庭、朋友之间和经济业务的往来上进行超过6亿美元的转账。这次合作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共享关系,让支付转账变得更加社交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