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热内卢启用金雅拓非接触式交通票务腕带


2016-8-6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金雅拓宣布与里约热内卢的公共交通票务运营商RioCard合作,推出非接交通票务腕带。如果该解决方案完全施行,将能简化安全支付,大大方便票务运作,让服务于巴西第二大城市超过1000万居民与访客的各种运输方式(巴士、渡轮、地铁与火车等)能更加顺畅地运作。

  巴西与里约热内卢正筹办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体育盛事,RioCard非接交通腕带是该城市推出的改善基础设施的重大创新措施之一,为预计将到访的500,000外国游客提供便利。整个城市都已经安装了对应的非接读卡器,用户们只需挥一挥腕带,即可畅通无阻。预计,该项解决方案能够增加公共交通使用率、提高交易速度与简化物流;即使在这一重大体育盛事结束后很长时间内,该解决方案仍将是各种简易而安全非接交易的基础。

  金雅拓为RioCard提供的是具备防水功能的“Celego非接MiniTag腕带”(Celego Contactless MiniTag wristband)及其“Celego非接 MiniTag贴签”(Celego Contactless MiniTag Sticker),该两种产品均内嵌金雅拓非接芯片,该芯片经Visa与MasterCard认证,包含传统非接EMV卡的一切安全功能。RioCard早于2003年已在里约热内卢引进非接公交卡,如今,该种公交卡已经成为数百万用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新型的RioCard腕带有利于我们实现为里约热内卢的居民与访客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出行体验这一目标,” RioCard首席执行官卡夏诺·鲁西斯基(Cassiano Rusycki)表示。“与法国的Lille项目以及巴西的Visa可佩戴腕带项目一样,最近非接项目的成功促成了本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可留下一笔技术遗产,让交通更顺畅,让旅客出行更加无忧无虑。”

  “金雅拓在建设非接支付系统方面的专业技术让我们能够在提供可佩戴与贴签解决方案领域保持领先地位,”金雅拓美洲总裁罗德里格·塞纳(Rodrigo Serna)表示。“之前,金雅拓已经与RioCard携手开展2013年试行计划,该计划利用金雅拓的近场通讯(NFC)SIM卡技术,让人们能够将手机当作RioCard的非接交通卡使用。RioCard与金雅拓将携手并进,共同站在可佩戴支付潮流的最前沿;预计,到2019年,可佩戴支付业务增长将不止翻六番,设备将达到1.26亿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