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金融应用第一枪 韩国银行将率先使用Note 7虹膜识别


2016-8-9 8:54

  上个星期,有媒体曾经报道说三星正在计划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 上所采用的虹膜识别技术应用到更多的中低端智能手机上。而现在,该公司还认为,他们的技术除了解锁手机之外,在其他领域也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事实证明,三星的判断是正确的。根据外媒Ubergizmo 的报道,目前,包括韩亚银行和友利银行在内的一部分韩国本土的银行正在考虑使用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

韩国银行打算使用三星Note 7的虹膜识别技术

  据了解,这两家韩国银行将会在自家推出的智能手机App 中添加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遗憾的是,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这项技术的具体用途,但是很有可能是通过扫描用户的虹膜来识别用户身份。

  与此同时,新韩银行、国民银行以及其他银行也在研究类似的功能。随着Galaxy Note 7 的上市,我们将对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有更深的了解,当然,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下它在银行领域的应用形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