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PayEase与韩国KG Inicis在中韩提供网上支付服务


2016-8-9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Mozido旗下公司、中国领先的支付网关首信易支付(PayEase)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韩国领先的支付供应商KG Inicis合作,为中韩两国的商家及消费者提供电子支付服务。

  Mozido创始人兼Strategic Global Initiatives主席迈克尔-利伯蒂 (Michael Liberty)表示:“与KG Inicis的战略合作为中韩两国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更安全的支付服务。首信易支付很高兴携手KG Inicis开发国外市场,拓展线上和线下支付服务,并为中韩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质服务。”

  KG Inicis负责人表示:“与首信易支付的合作是KG Inicis的重要里程碑。KG Inicis将帮助首信易支付在韩国提高市场份额,与此同时,首信易支付将帮助KG Inicis在中国提高市场份额。此次重要合作最终将实现一个广泛的电子商务支付跨境结算服务网络。”

  此次合作让首信易支付能够帮助国际商家进入韩国市场,而KG Inicis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支付服务。双方优势的结合将带来快速、安全的支付服务,并帮助商家进入韩国市场、解决跨境清算与结算问题,并创建一个更方便韩国消费者的系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