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银通挂牌新三板 手握支付牌照要做什么?


2016-8-10 9:01

  8月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钢铁B2B平台“中钢在线”对外宣布,公司(中钢银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挂牌后证券简称为“中钢电商”。中钢在线COO陆建华称,目前,中钢在线是少数拥有第三支付牌照的B2B平台,而拥有支付牌照对于平台的全闭环战略有很大的帮助。

  中钢在线方面介绍称,围绕着“大宗商品天然和金融不可分割”、“金融服务,支付先行”等理念,上海中钢投资集团在2011年成立了第三方支付公司——中钢银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和2014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分别被授予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和互联网支付的业务许可。

  中钢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钢在线”以冷、镀、硅、特等钢材产品领域做垂直服务,再向其它钢材品种做延伸。同时,携手第三方支付系统“中钢银通·吉支付”。通过流程标准化+服务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中钢在线”上线数月,平台月交易量以环比200%的速度增长。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中钢在线于2015年5月28日正式上线,为上海中钢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中钢在线业务包含交易、支付结算、物流、仓储、加工配送及供应链金融等;上海中钢投资集团业务范围包括钢铁电商、第三方支付、金融服务、仓储物流、国际贸易、房地产和投资管理等,年销售额达数百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