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股份收购中兴旗下获牌支付企业迅联智付获批


2016-8-11 8:55

  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结构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

  据此《批复》,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兴软件”)向证通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沃芮欧”)出售中兴软件下属公司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联智付”)90%的股权。

  相关人士分析称,此次通过战略参股的方式获取支付业务资质,或是证通公司主动适应监管部门合规经营要求的体现。

  公开信息显示,此前,中兴软件与上海沃芮欧签署的《关于转让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9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中,约定中兴软件以人民币 3.825亿元向上海沃芮欧出售“讯联智付”9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中兴软件将持有讯联智付10%的股权。

  据悉,证通公司是面向以证券业机构为主的各类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的第三方金融综合服务机构。支付业务资质是证通公司为股东单位及互金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业务基础和重要手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