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Android Pay加入NFC芯片指引


2016-8-15 12:03

  电子支付在手机上越来越常见,除了二维码,NFC也同样是一种重要方式。

  此前,因为安卓手机设计千奇百怪,NFC芯片在安卓手机上的位置也不尽相同,有的在前,有的在后,导致用户在实际使用时很头疼。

  据AP对Android Pay最新版v1.5的代码分析发现,谷歌将加入NFC位置指引功能。目前收录了18款设备,包括Nexus、S7 Edge、Galaxy S5、 DROID Turbo 2、LG G4等。

  显然,这一功能适合那些刚入手手机或者开启电子钱包功能的新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