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率变革 升腾智能POS开启自助点餐4.0新“食”代


2016-8-16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将于9月6日正式实施。8月1日拉开费率新规试行的帷幕,标志着银行卡刷卡迎来了新费率时代,宣告7:2:1已成历史。此次政策调整不但有利于降低商户的经营成本,同时规范刷卡支付市场,让支付回归本质,支付行业将掀起新一轮的大洗牌。

  费率改革极大利好餐饮行业的发展,商户在新费率时代如何选择POS机可以满足多样支付模式和智能经营模式的双重需求?升腾智能POS为以上问题提供了解决之道。

  新费率为餐饮行业减负,智能POS成收单神器受商户青睐

  在刷卡费实行行业差别费率标准时,餐饮业以1.25%的费率高居榜首。此次刷卡手续费率下调,取消商户行业分类定价,统一行业POS机刷卡手续费率,实现借记卡、信用卡的差别计费,为餐饮行业减负。当新费率时代遇上移动支付时代,商户在选择POS机上更倾向于选择支持刷卡、扫码等多种支付方式的支付POS,满足顾客需求,提升消费体验。智能POS因其集全支付、会员管理、营销于一体,可叠加多样应用,深受广大商家青睐,成为炙手可热的收单神器。

  新费率时代餐饮行业求变革,升腾智能POS引领智能经营新潮流

  升腾智能POS在支付渠道、应用拓展、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满足商户智能经营的需求,成为商家的收银台上“新宠”。升腾智能POS不仅支持银行卡、扫码支付、闪付、电子钱包以及Apple Pay、Samsung Pay等多样支付方式,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线下商户提供生活服务、互联网金融等综合服务。商户可以基于升腾智能POS的支付环节,进行经营数据分析,为调整经营模式提供决策依据,有效节省商家经营成本,提升服务品质和经济效益。

  此外,升腾深入餐饮行业,提供细分场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商户在新费率时代“赢”领智能经营新风潮。针对快餐行业高峰期点餐场景,升腾推出Q哥点餐,有效缓解高峰期快餐店订单多、排队长、人力不足的问题。短时间内便有四家快餐店火爆试用中,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快捷、智能、高质的自助点餐服务体验,同时帮助店家缩短顾客50%点餐等待时间、减少25%人力成本、提升30%翻台率,门店日均业绩提升近26%,实现商家和顾客互惠共赢。

  新费率时代,升腾智能POS和行业解决方案不仅能让用户轻松畅享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在支付便捷性、合理运营决策和场景布局等多个维度帮商家实现营收的增长。升腾智能POS开启新费率时代智能经营新模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