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报表出炉 移动支付Square与餐馆信息平台进军新领域


2016-8-16 18:49

  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一出,Square便趁着这一有利时机与Square Capital合作以望将这一好消息的势头延续下去。Square上周宣布与餐馆信息平台Upserve达成合作,这意味着Square Capital的资金将能够提供给在Square支付处理生态系统外操作的企业。

  我们马上就带你去了解Square这样做的原因。

  首先,Square为什么会选择鲜为人知的新创企业Upserve ?因为这是Square获得新客户的一个渠道并且Square还能够获得可以让他们的风险模型更智能的数据。

  对Square Capital来说,这次合作能够让它接触全国7000家餐厅,更重要的是,Square Capital还能够获得这些餐厅的数据。Upserve提供向餐厅管理支付服务和软件,并且每年有80亿美元的交易量——它还收购了Groupon旗下的Breadcrumb。Upserve的总部位于普罗维登斯的罗德岛,该公司声称每月有250家餐厅加入其投资组合。

  Square 表示客户协同效应自然而然地促成了此次合作。Square Capital说道Upserve和Square 在技术、客户和产品的简单性上的目标一致。并且或许更重要的是,Upserve能够向Square Capital 提供数据访问权利,从而在帮他们优化餐厅空间模型的同时帮助他们自己完善对客户业务的理解。

  Upserve使用人工智能预测餐厅的营业额和绩效。而通过这次的合作,他们将把数据提供给Square,反过来把数据应用到机器模型中,为现有客户承保决策。餐厅将能够通过这次数据决定是否增加营运资金。

  根据Square Capital表示,最终游戏是中小企业的客户基础的访问权,中小型企业期望利用营运资本,但却很难获得。除了进入Square支付平台的前景,数据智能加上新的客户基础对Square Capital意味着更多。

  Square Capital已经表明,数据优势能够让它了解客户的销售历史、应收账款和订单高峰和低谷。Square Capital能够利用的数据越多,出现贷款违约的情况就会减少——到目前为止Square Capital表示违约率最多为4%。

  JPM编译自

  PYMNTS, Square Capital Wades Into New Lending Water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