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3手表或8月底发布 支持Samsung Pay


2016-8-16 18:58

  据韩联社8月16日消息,三星电子将于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6时在德国柏林举办智能穿戴Galaxy Gear S3的发布会。

  发布会在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开幕前夕举行,地点是柏林TEMPODROM会场,三星此前在此举办过Galaxy Note系列1-4以及Gear S2的发布会。

  有观测认为,Gear S3采用泰泽操作系统,具备无线充电和防水防震功能,支持三星自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支付”(Samsung Pay)。

  鉴于苹果将于9月推出新款Apple Watch,三星抢先公开Gear S3是为抢占市场,双方将在下半年智能穿戴市场一较高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