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2018年前将有3/4美国零售商支持Apple Pay


2016-8-18 20: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美国零售联合会和Forrester共同发布的研究显示,到2017年底,美国将有超过四分之三(76%)零售商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72%零售商有望实现店内接受NFC手机支付,但也有不少商户表示接受一个手机支付类型就够了。

  通过对2016年零售支付的研究以及来自59家中大型连锁企业的反馈,其中只有59%店面表示希望接入PayPal ,这个数字对应Venmo、支付宝、亚马逊支付分别为47%、57%、62%。

  在2015美国支付领域重要事件影响力调查中,76%零售商认为是EMV迁移,46%认为不同支付方式带来的不同退款方式非常麻烦,37%零售商非常专业地指出支付标记化等关乎支付安全的问题。只有17%零售商认为各种新的付款方式很重要,显然他们不太关心这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