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融e联”推二维码支付优惠活动 活动时长4个月


2016-8-24 9: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最新”薅羊毛“消息,工商银行将针对其二维码支付推出专属优惠活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8月21日至12月31日每周日和周一,使用工商银行二维码支付在万宁全国门店,可享受单笔满50元减20元优惠。每账户每活动日限一次立减,优惠名额共35万名。小编掐指一算,活动时间前后超过4个月,总体来看这羊毛力度尚可。

  早在今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中国工商银行就展示了基于Token研发的二维码支付产品。和其他二维码支付产品类似,客户只需持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依托已有银行卡提前注册并登录工商银行融e联APP,身份信息验证无误后即可开通二维码支付。

  流程上,用户在下载“融e联”后,点击“融e联”右上角“+”首付款,选择“付款”后根据提示输入工行银联卡卡号、姓名、身份证号、卡密码、验证码等信息,然后设置6位支付密码,完成申请与卡片绑定就可以开通工银二维码支付,然后享受此次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