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Walmart Pay的前兆?子公司Asda率先引进Apple Pay


2016-8-24 9:37

  最近英国超市业愈演愈烈的价格战给连锁超市 Asda 带来了沉重打击,面对超市业越来越残酷的挑战,Asda 当然希望做出一些新的改变,而他们在近日也希望与 Apple Pay 联手,为客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服务。

  这家英国著名的连锁超市已经开始进行 Apple Pay 的实际使用测试。苹果一直都在扩大 Apple Pay 的“领土”,所以与 Asda 牵手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只不过,考虑到 Asda 的母公司是沃尔玛,而沃尔玛与 Apple Pay 之间的“恩怨”,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所以这也为这次的事件增加了一些话题性。

  不过如今尚不清楚到底哪些 Asda 门店在进行 Apple Pay 的使用测试。从理论上来说,Asda 方面可以在年底之前尝试广泛的部署 Apple Pay ,不过这也需要取决于其改进基础设施的速度。在美国,许多零售商都宣布将会加入 Apple Pay 的大家庭,不过由于基础设施的缺乏,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在自己的门店全面普及 Apple Pay 。

  而 Asda 的母公司沃尔玛一直对 Apple Pay 不感冒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与要配置相关设备有关,而他们最近还推出了 Walmart Pay 来对抗 Apple Pay ,他们认为自己的 Walmart Pay 比 Apple Pay 更为便利。

  好吧,母公司各种吐槽和诟病 Apple Pay ,但是其子公司准备引进 Apple Pay ,不过考虑到母子公司是两个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都是独立的法人,这层关系为新闻添加了不少“佐料”,毕竟沃尔玛在抵制 Apple Pay 。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