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微信支付宝呈增长势态 未来继续扩大覆盖商户


2016-8-30 8:53

  机场的智慧程度往往体现在怎样让旅客安全、快速、便捷的出行。自今年暑运以来,郑州机场正式引入微信、支付宝等新型支付方式,旅客只需拿着手机,就能够在购物、就餐、停车时快速完成消费。初步统计显示,郑州机场本月日均进出旅客超7万人,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的总金额已超5万元,整体呈快速增长态势。

  据郑州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的使用率非常之高,单日停放车辆最多达9559辆。自微信、支付宝业务开通后,车主排队缴费时间大为缩短,有效解决了拥堵问题。此外,逾重行李收费、小件寄存、行李打包和中转服务等网点在开通微信、支付宝业务后短时间使用总量已突破1000笔。

  “接下来,郑州机场将进一步完善‘智慧停车’,并结合航站楼商业POS收银系统运行实际,不断扩大第三方支付方式的覆盖范围。”上述负责人表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