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VR购物即将上线测试 支付安全性成疑问


2016-8-31 9:18

  之前报道过的淘宝推出VR购物产品Buy+,利用vr技术,消费者可以在VR环境中购物,增强购物真实性,被认为将颠覆传统购物体验。如今,Buy+终于要来了,将在2016年9月上线测试。

  在杭州阿里巴巴的VR实验室GnomeMagic VR labs里,使用VR技术的Buy+服务已经试运行了几个月。在360度全景浸入式的购物环境中,用户可以更真实地了解到衣物的细节及品质。

  阿里巴巴的首席营销官董本洪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Buy+使用VR和AR技术,将提高用户的购物舒适度,使购物更便捷,阿里巴巴将使用这些技术来促进市场变革。”

  Buy+的用户测试将在9月份在中国进行,目前让人担心的地方在于支付的安全性。之前游侠网VR曾经报道,支付宝也将会推出vr支付功能,不知道在安全方面,这家公司会采取何种措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将于10月在深圳举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