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与三菱金融合作 Android Pay将进军日本


2016-8-31 14:06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在Android Pay平台上展开合作,以拓展日本快速增长的数字支付市场。

  知情人士称,最快从今年秋季开始,特定Android手机的用户将能够使用三菱日联金融的借记卡通过Android Pay进行支付。

  就在上周,外媒报道称苹果在日本销售的下一款iPhone可能包含FeliCa技术。FeliCa是一种由索尼开发的非接触式支付标准,已被用于Suica、Pasmo等支付卡。自2007年9月以来,日本移动支付网络的规模已经增长了六倍以上,今年5月份时的支付终端数量达到190万个。相比之下,美国和英国的支付终端数量分别为130万个、32万个。

  Alphabet和三菱日联金融发言人不予置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