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财商龙遇上旺POS 以洪荒之力颠覆传统餐饮收银台


2016-8-31 14:38来源:移动支付网

  “哎呀,吃饭都没位儿,早知道就提前预定了”、“结账排队的人这么多,真耽误时间”、“点的菜没炒的话就不要了,下次上菜速度还这么慢,我可不来了”……体验正在成为消费者是否继续二次消费的重要诱因。而作为餐厅经营的老板,如果这声声抱怨依然不绝于耳,那说明,你的收银台是时候该焕然一新了。

  中国餐饮信息化第一股——天津市神州商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悄然让这一改变发生。专注餐饮行业近20年的天财商龙(证券简称:神州商龙)深谙餐厅经营的每个细节,其与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微智全景合作,采购微智全景智能金融终端旺POS,并在硬件基础上接入天财商龙的餐饮软件系统,颠覆传统餐饮收银台的革命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洪荒之力。

  这一革命到底是怎么颠覆传统收银模式的呢?

  移动收银, 解放收银台

  食客餐厅落座后,服务员递上菜单,然后手工记录食客所点的菜品,提供给后厨和收银台,食客用餐结束后去收银台结账,这是众所周知的传统收银模式,流程十分繁琐。而服务员一旦手握旺POS,就拥有了为食客服务的移动化工具,流程瞬间就被简化了。直接用旺POS点餐、收银,点餐信息和收款信息同步到收银台和厨房,不仅省去了服务员手工记录和与后厨、收银台沟通的环节,也从根本上解放了收银台,将收银分解到每一位服务员身上,融入到每一个消费场景中。

  效率提升,降本且增收

  一方面,当旺POS将收银环节分拆到每位服务员后,即规避了收银员的介入,如果按照收银员月薪3500元计算,收银员一般配置1.5人(倒班需求),每年可为餐厅节省6.3万元。另一方面,服务员用旺POS移动化服务,无需与收银台和后厨沟通,效率提升,同样的时间,服务员服务的范围和顾客就增多了。假设一家经营面积840m2 的快餐店,如果每个区域各自减少1名服务人员,按照每位服务员每月3000元薪资水平计算,每年可为餐厅省去14.4万元。收银员与服务员加起来就为餐厅节省了超过20万元的人力成本。旺POS不仅帮助餐厅经营者在节流方面表现出色,效率的提升也同时意味着服务每位食客的时间减少,如此一来,翻台率自然也就节节攀升,就餐高峰期,不正是为老板开源增收了吗?

  智能服务,消费体验佳

  在脑海中回忆一下,有多少食客因为餐厅爆满和结账排队的长龙而不再光顾,这想必是横在老板心头的一个梗。怎么破除这个梗呢?旺POS有妙招。旺POS上接入了各种O2O业务,预点单、预订单、会员业务在线上几个按键就能搞定。顾客心满意足地享受完美食后,再也不用去收银台排队结账了,坐等服务员拿着旺POS直接智能收银结算,旺POS支持微信、支付宝、会员卡、点评闪惠、百度钱包、现金、银行卡等多种结算方式,顾客随时任意付,体验附加值超乎预期。

  此次天财商龙选择与微智全景合力推出移动收银台,可谓是强强联合,加快了整个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速度。天财商龙作为餐饮管理软件行业信息化专家,长期为餐饮、酒店、沐浴等娱乐服务行业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能效。其在得到企业经营者好评的同时,自身也成长为国内娱乐服务行业信息化领跑者,成为国内娱乐服务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标准制定者。

  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也练就了天财商龙挑选合作伙伴的“火眼金睛”。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微智全景一直致力于以技术力量推动未来商业发展,为实体商业连接互联网提供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微智全景自主研发出全球首款互联网POS——旺POS,并成为中国第一款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互联网POS,现旺POS已全面通过银联各项安全认证。2016年4月,旺POS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奖,其“匠人精神”受到国际最高赞誉。微智全景旺POS系列商业智能硬件已为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电子商务平台等500多家合作伙伴和超过10万商户提供服务。

  微智全景不仅为天财商龙提供了安全、稳定、可靠的机具,还提供了管理这些机具的远程高级运营平台——旺VN虚拟运营平台,这也是目前为止第一个互联网POS的虚拟运营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天财商龙立马由机具采购方变身运营商,天财商龙自身及其代理商和商户均能新建子网络,并分配子网络不同的设备能力和范围,对子网络和账号进行分层级管理。VN平台赋予使用者高度的自主性,可以按需定制设备桌面,展示业务形象。此外,使用者还可实时查看支付流水,收银数据一览无遗。

  移动互联网时代,开放合作才能创造良性循环的崭新业态。汇聚专业力量,帮助实体商业连接互联网,促进餐饮收银台模式变革、运营管理模式变革、服务方式变革,天财商龙与微智全景携手合作的一小步,将是整个餐饮行业迎来效率与体验全面升级的一大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