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全面上线移动支付 覆盖所有机场零售和餐饮门店


2016-9-2 13:51

  哪怕“身无分文”、哪怕没有带钱包,只要有手机在手,就能在浦东机场购物消费。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日(2日)从浦东机场方面获悉,其线上支付功能已经全面上线,手机扫一扫就能完成支付。

  据浦东机场方面介绍,目前移动支付已覆盖所有机场零售和餐饮门店,机场商户支持支付宝、微信、Apple Pay等十余种支付方式。到从现在起,旅客只要用手机就可以在浦东机场完成所有购物和餐饮消费支付过程,不带现钞和银行卡照样可以买遍机场。

  此外,在推广期内,机场还联手支付宝推出了支付立减活动,让移动支付相比于传统支付方式享受更多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