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全省非接活动POS终端率已达19.72% 联机成主流


2016-9-2 13:53

  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8月31日公布,从统计的5万多台活动POS终端数据来看,非接借贷记应用日均交易量突破5万笔。非接借贷记及小额免密免签应用正逐步成为金融IC卡联机交易的主流。

  据悉,2015年11月以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组织辖内银联及各发卡银行、收单机构开展金融IC卡及移动金融非接受理环境建设工作。在各机构的共同努力下,贵州省金融IC卡非接借贷记应用环境不断改善,非接借贷记交易量持续攀升。

  从统计的5万多台活动POS终端数据来看,目前全省非接活动终端率已达19.72%,非接借贷记应用日均交易量突破5万笔。随着受理环境的不断完善,非接借贷记及小额免密免签应用正逐步成为金融IC卡联机交易的主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