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酒店POS系统遭恶意攻击近四年 二维支付码成骗子新招


2016-9-5 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VeriFone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

  电子支付服务商VeriFone Systems下跌17%,公司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受困于支付卡EMV标准引入缓慢。

  努比亚Z11黑金版发布 支持云闪付

  在黑金版nubia Z11上,努比亚加入了银联云闪付(NFC)功能,可以绑定国内48家银行卡使用。讲到支付,nubia Z11还支持支付宝、微信的指纹支付功能。

  蚂蚁金服出资入股肯德基中国 意在移动支付

  对于此次出资,蚂蚁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总裁井贤栋先生表示:“通过这一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百胜中国为旗下品牌所拥有的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支付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便捷的支付宝平台,这将大大减少消费者在餐厅排队的时间;而会员计划则可以帮助百胜中国更好地管理顾客关系以及进行市场推广。”

  淮安市区智慧停车系统2017年建成 可手机支付

  淮海晚报记者了解到,淮安市已经启动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目的是通过建设“互联网+停车场”,将停车信息通过交通诱导屏、手机APP、网站等三种方法发布,推广具备停车信息查询、停车诱导和停车支付等响应功能的手机APP系统,更加方便市民停车,减少寻找停车场所的时间。

  酒店POS系统遭恶意软件攻击近四年时间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赫顿酒店(Hutton Hotel)于近日在官网上宣布,他们在酒店的P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并且该漏洞自2012年9月份就已经存在。一位来自安全公司的匿名人士透露,赫顿酒店出现的恶意软件主要用于收集银行卡的名字、卡号、过期时间以及验证码。

  丹麦支付平台Nets上市在即 融资8.25亿美元

  近日丹麦支付平台Nets宣布即将进行IPO,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纳斯达克的哥本哈根交易所上市,总融资目标55亿丹麦克朗,约合8.25亿美元。

  微信二维支付码成骗子新招

  犯罪嫌疑人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发布提升信用卡额度的虚假广告,诱使事主加其微信好友后,主动向事主了解其信用卡信息,称审核是否符合提升信用卡额度条件,再向事主提供一个二维码,称扫描后可进入正式升级流程。而此二维码实际上是犯罪嫌疑人精心准备的二维支付码,事主一旦扫描,手机微信钱包中的金额就被自动刷走。

  陈龙:要让更多人“非常爽”地用上移动支付

  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称:要让更多人“非常爽”地用上移动支付。普惠金融的普及程度和优惠水平目前在中国已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全世界都看到了它的的巨大价值。希望能在全球用技术驱动金融的方式,让过去成本很高的地区和国家都能享受到它的服务。

  贵州全省非接活动POS终端率已达19.72%

  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8月31日公布,从统计的5万多台活动POS终端数据来看,目前全省非接活动终端率已达19.72%,非接借贷记应用日均交易量突破5万笔。非接借贷记及小额免密免签应用正逐步成为金融IC卡联机交易的主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