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支付完成9亿元A轮融资 投资者多元化有助整合支付资源


2016-9-5 9:10

  9月5日消息,中汇支付近日向中国支付网独家透露,公司已于上月底刚刚完成总额为9亿元的A轮融资,并计划在10月份启动B轮融资。

  参与这次投资的公司有华夏人寿保险、天玑基金、中吉金投、东土盛唐、融鑫谷基金和明润投资等机构,投资了中汇支付的唯一股东融金汇中公司,大约占了不到30%的股份。

  此次融资从2015年底就开始了规划。中国支付网了解到,原计划有5家企业要投资中汇支付,但后来陆续又有多家机构表达了投资意愿。最终中汇支付优选了综合实力靠前,而且可以在未来进行产业整合的机构达成了合作。

  中汇支付总裁董伯寅表示,“本次融资将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不仅强力增加公司资金实力,也将资源更广泛的整合。未来支付行业的竞争重点将体现在产业链整合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及资金能力。”

  中国支付网看到,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均来自于保险、证券、基金等领域,这将有效的增加并整合战略投资者多元化行业资源,以及在大数据市场环境下,大力加强支付场景建设,将增加未来的公司的战略布局厚度,相信这些都能为中汇支付带来助益。

  成立于2009年的中汇支付历经四次更名才有了现在的名字,从最早的“天津朗泰俊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天津中汇富科技有限公司”,然后以中汇富公司的名义在2011年下半年向天津人行递交了申请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材料,并在2013年年初成功获批。

  那么这次融资之后中汇支付将会有哪些调整和布局?资本方砸9亿资金到底看中了中汇支付的哪些方面?中汇获得投资之后下一步该往哪儿走?对于“9·6”费改给收单机构带来的影响中汇支付又是如何应对的?请关注我们即将刊发的中国支付网总编辑刘刚独家专访中汇支付总裁董伯寅的深度报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