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布局移动支付 江苏银行加速推进云闪付


2016-9-6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记者近日从江苏银行了解到,江苏银行在同业中已率先完成HCE、Huawei Pay以及Mi Pay等云闪付功能的发布上线,Apple Pay和Samsung Pay等产品的上线也在加速推进中,预计年内完成云闪付家族的全系列布局。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享受到更为便利的支付生活。在移动支付领域众多支脉当中,基于NFC技术推出的近场支付产品因其安全、便捷等特性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潮流。

  Huawei Pay、Mi Pay和HCE都是云闪付家族中的重要成员,具有安全级别高、支付体验佳和受外界环境干扰小等优点。Huawei Pay和Mi Pay是基于手机内置安全芯片+NFC+指纹识别+TEE功能(可信安全域)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而HCE是一种基于主机卡模拟技术实现的全新的移动支付产品。用“云闪付”进行近场支付时,无需解锁手机屏幕,也无需联网,只要将屏幕点亮并靠近POS机的银联“闪付”标识,听到“嘀”声后,POS机就会提示交易金额等信息,在POS机上输入密码后即可完成支付。相比市面上二维码支付需要解锁手机—打开客户端—点击付款—扫码支付,云闪付的支付动作减少了整整3步,操作时间大幅缩短,产品优势十分显著。

  便捷的支付体验并不意味着要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据江苏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江苏银行云闪付家族产品设置了多重安全防线,一是芯片虚拟卡技术,相比市场上的二维码移动支付更加安全。二是采用最新的支付令牌、动态密钥、云端验证技术,实现最高级别的风险控制。支付令牌技术和动态密钥技术,保证互联网传输过程中的客户信息安全;云端验证技术,通过联机交易方式,可在线完成支付令牌和动态密钥的核实验证,相对于传统的“脱机交易”模式,更有效防范伪冒卡风险。

  未来江苏银行将继续深耕互联网金融这片沃土,不断深化移动金融布局。一方面,大力发展基于金融IC卡的移动支付应用,以云闪付和二维码支付为突破口,加快线上线下的应用入口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支持;另一方面,建设移动金融闭环的商业服务体系,以移动支付为切入点,通过引进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为商户经营和管理提供更为全面的综合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