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进驻腾讯媒体平台 打造全面流量入口


2016-9-7 15:1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移动支付网入住腾讯媒体平台获通过。腾讯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互联网平台之一,不仅在PC端拥有最大的流量和用户群体,在移动端更实现了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客户端、微信新闻插件和手机QQ新闻插件组成的腾讯资讯产品矩阵,其日活跃用户数超过了3亿。在腾讯媒体平台运营的内容和资讯,亦可通过上述等平台渠道一键发布,实现优质内容的更多、更准确曝光。

  移动支付网深知,各读者的阅读习惯会有所不同,使用的资讯平台各异,其中腾讯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流量入口。为满足读者们不同的需要以及加大行业信息的曝光度,因此移动支付网积极申请入驻腾讯媒体平台。凭借着在移动支付资讯领域的专注,大量优质的原创内容,移动支付网通过了腾讯媒体平台的严格审核。

  至此,移动支付网已经成功入住微信公众平台、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凤凰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IT、百度百家等媒体平台,基本上打通了线上主流资讯平台流量入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