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确定与万事达卡合作关系 强化实体店内支付能力


2016-9-8 9:46

  继今年 7 月与信用卡公司 Visa 签订伙伴条约后,线上支付服务 PayPal 前日再度宣布,与另一家信用卡公司 MasterCard 签订类似合约,要让 PayPal 在实体店面,也能成为普遍的支付方式。

  PayPal 与 MasterCard 签订此合作开始,消费者可以连接自己的 PayPal 数码钱包与 MasterCard,而当他们在实体店面刷这张信用卡时,可以选择从 PayPal 帐户扣款。根据 MasterCard,全世界目前已经有超过 500 万家实体商店,支持这样的感应付款。

  同时,PayPal 用户也能够即时转帐户内的金额,到自己的 MasterCard 签帐卡上,并且不需要转帐费用。

  过去,PayPal 是消费者线上消费的一种方式,当用户将自己的 PayPal 帐号连接银行帐户时,这些线上消费款项都会从银行帐户扣款。然而,信用卡也是线上付款的另一选择,因此,如 Visa 与 MasterCard 这样的公司,过去其实是 PayPal 的竞争对手。

  然而,PayPal 于今年 7 月时,先与 Visa 协议合作,让用户在设定扣款方式时,与自己的 Visa 卡片连线,而不再是银行帐户;另外,所有支持 Visa 感应付款的实体店面,现在也能接受 PayPal 数码方式扣款。

  数码支付市场,有 Apple Pay 等这样的一键付款服务,踏入实体与虚拟世界,而 PayPal 与这两大信用卡公司的合作,可说是借由他们已经拥有的用户与设施基础,扩展自己的实体店面支付市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