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成连锁便利店受理银联信用卡


2016-9-8 17:39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日本7-11、罗森、全家及Circle K Sunkus连锁便利店全面受理银联卡之后,银联国际昨日宣布,消费者可在当地所有2000多家MINISTOP门店使用银联借记卡和银联信用卡。这意味着90%的日本便利店接受银联卡支付。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统计,赴日游客数量持续增长,今年前7个月赴日外国游客人数达1110万,同比增长48%;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最多,香港、韩国和东南亚各国也是日本的重要客源地。这些地区均是银联卡发卡数量较多的市场,因此越来越多日本商家希望通过提供银联卡受理服务,吸引更多游客到店消费。

  去年底以来,银联国际积极拓展日本日常消费类场所的受理范围,快速实现五大便利店全面受理银联卡。目前,MINISTOP可同时接受银联借记卡和银联信用卡,需输入密码支付。7-11、罗森、全家及Circle K Sunkus则受理银联信用卡,并采用当地便利店普遍使用的免验密码支付方式,即持卡人刷银联信用卡消费1万日元以下免输密码、免签名,消费1万日元以上可免输密码支付。为确保消费者用卡安全,银联国际联合发卡行、收单机构等,提供配套的风险监控、异常交易预警和交易控制措施,同时由发卡行对持卡人提供交易短信通知服务。

  除了刷卡消费,在日本便利店用银联卡取款也已非常方便。所有7-11、罗森门店的ATM,以及超过半数的全家便利店ATM都能用银联卡提取现金,MINISTOP门店的永旺银行ATM也可使用银联卡。这些连锁便利店遍布日本大街小巷,让银联卡持卡人在旅途中非常方便地找到取款点。

  日本的银联卡服务体系覆盖线上线下,不仅有近50万家商家和一半以上ATM可以使用银联卡,购物网站日本乐天国际市场(Rakuten Global Market)等也已开通银联卡在线支付。基于良好的受理环境和服务水平,银联国际也正加快业务本地化进程,当地已发行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卡等全系列银联卡产品,这些银联卡在本地和跨境的使用日趋频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