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Apple Pay将迎来第十个市场 Android Pay将增三支持银行


2016-9-9 8:47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下月进军日本

  苹果今晨如期举行2016秋季发布会,会上Apple Pay作为新品的10大亮点之一亮相,苹果称对Apple Pay进行了相关更新。据苹果介绍,目前美国90%手机非接支付来自于Apple Pay,并透露了下个月Apple Pay将登陆日本。

  Android Pay新增三支持银行

  据外媒报道,Android Pay正在慢慢推进其对更多银行、信用卡以及更多地区的支持。日前,Android Pay就新增了对Chase、Santander、TSB这3家银行的支持。除了支持这三家银行之外,Android Pay还新增对Walgreens、Chili 和Donuts的奖励项目支持。

  Android Pay也将支持网页支付

  除了新增支持银行外,谷歌近日还表示, Android Pay不久后将登录移动网页端,允许用户更便捷地完成支付。 今年早些时候, 谷歌今天在I/O开发者大会上称,Android Pay团队打造了跨浏览器支付请求API。通过与Chrome团队的合作,该团队将该API整合到Android Pay等服务中。

  新力金融拟收购海科融通

  近日,新力金融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海科融通100%的股份。此次交易价格约为23.79亿元,其中,以每股21.49元的价格发行股份8435.20万股支付18.13亿元,支付现金5.66亿元。

  微信支付再遭实名举报

  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举报未果后,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豫甲再次公开就微信支付未落实央行实名制新规发起实名举。这也是网络支付实施实名制以来,微信支付遭遇该法律人士的第二次实名举报。

  PayPal确定与万事达卡合作

  继今年 7 月与信用卡公司 Visa 签订伙伴条约后,线上支付服务 PayPal 前日再度宣布,与另一家信用卡公司 MasterCard 签订类似合约,要让 PayPal 在实体店面,也能成为普遍的支付方式。

  富友金融领投第四方支付“扫呗”

  9月7日消息,第四方聚合支付平台“利楚商务”宣布已经于8月份完成上海富友金融集团领投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利楚商务是国内早期第四方支付服务技术以及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目标用户是线下商户,为其提供多场景融合支付的收款工具。此次战略投资资金将用于完善“扫呗”产品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央行发布今年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

  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处理电子支付业务323.22亿笔,金额570.95万亿元。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377.07亿笔,金额23.35万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