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技术亮相2016国际金融展 5大产品系列引关注


2016-9-9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已于9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展,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家企业云集一堂,为广大参展观众和行业同仁呈现别具一格的金融界饕餮盛宴。

  国微技术(港股代码:2239)作为国内知名的安全支付智能硬件与方案提供商,此次首次亮相国际金融展,在107展台悉数展出其最新推出五大系列的12款全新支付终端产品,包括MPOS、智能POS、手机刷卡器、智能收银台以及支付模块等,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可极大满足个人、小微商户、行业商户、特通商户等客户群体的不同业务需求。

  9月8日至11日

  北京展览馆107展台

  欢迎您的到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