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安全创新支付 银联携手旺POS领衔国际金融展


2016-9-9 16:03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4届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盛大开幕。微智全景旺POS作为中国银联云POS体系及银联钱包扫码付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商业智能硬件终端展览品参与了本届金融展。

  此次金融展以“融合创新 转型升级 提质普惠”为主题,中国银联联合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东方航空、小米手机、华大电子、微智全景等合作伙伴和各子公司共同亮相。“银联云闪付”、“空地互联云支付平台”、“云POS与TEEI可信平台”、“北斗综合智能支付”等创新产品业务应用集中与观众见面。

  今年,银联展位以“安全”和“创新”为两大主线,通过详实的展示内容、丰富的现场互动充分向观展者展示了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放心安全的后台保障和开放性的产业平台,成为展会亮点。

  安全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以安全用卡为核心的信息,通过展板、视频等生动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在POS刷卡、网上支付等多种支付场景中如何应对电信欺诈、实名补录、POS改装、信用卡额度提升、网购退款、机票改签、微信红包等常见陷阱,确保支付安全。此外,银联的可信平台及云POS也赢得了产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现场唯一具备刷卡功能的旺POS更是从中脱颖而出。云POS是基于智能操作系统开发的新一代线下受理终端,支持磁条卡、接触式和非接触式IC卡交易。早在今年6月,旺POS就率先通过了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的云POS检测报告,成为银联云POS体系中的一员“猛将”。

  创新主题展区展出了以银联云闪付为代表的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各银行的云闪付业务体验、银联云闪付自助售货机和体验店成为众多观众体验的热门区域,使用金融IC卡、手机、手环、手表等多种支付设备一挥即付,现场只需一分钱便可享受各类小食和饮料。为了让用户完美体验“银联钱包”这一提供优惠折扣的增值服务,旺POS提前做好了支持其扫码付的充分准备,下载了银联钱包APP的用户在旺POS上轻松一扫即可享用海量电子券。另外,继发布会后首次亮相的Mi Pay、Huawei Pay 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通过旺POS尝鲜体验。

  同时,作为全球首家实现万米高空跨洋飞行实时在线的支付系统,空地互联云支付平台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了机上刷卡消费体验。通过视频互联的方式,现场工作人员与正在执行飞行任务的波音777-ER300客机取得联系,在征求机上乘客同意之后,观展者可实时观看乘客使用机上坐椅背后设备自助刷银联卡消费的体验过程。此外,银行卡相关的综合支付体系、大数据咨询服务、北斗终端智能服务等行业合作成果介绍,也令产业人士眼前一亮。

  中国国际金融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金融展会,是中国金融业科技创新与服务提升的重要交流平台。此次中国银联联合微智全景旺POS组建的“银合舰队”,就是旨在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和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与产业各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中国金融支付的发展与创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