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与澳洲联邦银行合作 将首次实现双向移动汇款支付


2016-9-9 16:28

  近日,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宣布将与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就跨国实时支付进行合作。巴克莱银行会将其移动支付应用Pingit植入到澳洲联邦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以此来打通双方用户的实时支付汇款通道。

  Pingit是巴克莱于2012年推出的移动支付应用,允许任何两个有巴克莱银行帐户的用户在不交换银行账号的前提下,仅通过手机和姓名就可以进行支付和转账。目前,Pingit拥有超过290万的个人注册用户,68000多家企业用户。

  虽然巴克莱已经利用Pingit打开了印度和肯尼亚等多国的支付市场,但是只有在英国开通账户的用户才能够使用Pingit进行单向转账,此次与澳洲联邦银行的合作是Pingit第一次实现双向的实时移动转账和支付功能。

  巴克莱和澳洲联邦银行表示,国际汇款市场正在快速的即时化,大量的Fintech初创公司正在参与进来,诸如英国的国际转账平台TransferWise和Azimo等。此次合作对于双方国际汇款市场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