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敲定时间了 金管会确认Apple Pay月底进入台湾市场


2016-9-10 13:19

  敲定了!先前在行政院卡关的Apple Pay终于要登台了,金管会主委丁克华9日表示,9月底开放Apple Pay,预计中秋节前,会将案子送到行政院,预计年底前消费者就可以使用Apple Pay。

  金管会9日举办「金融科技发展谘询座谈会」,宣布推动金融科技发展推动计画10项措施,其中一项就是扩大行动支付创新运用,丁克华表示,此项就是要开放Apple Pay。

  至于先前金管会曾表示,希望Apple Pay能调降手续费,对此,丁克华说,苹果支付好像没有讲要降费,但会开放这些行动新种支付方式,而Apple Pay预计在中秋节前,将案子送到行政院,并确定9月底前开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