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支付宝后 vivo X7再支持微信扫码秒付


2016-9-12 11:23

  跟店员提出微信付款、掏出手机、解锁、打开微信、打开钱包、点击付款,相信这是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最正常不过的日常了。虽然熟手的用户也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步骤,但是有没有更潇洒的方式呢?

  vivo X7/X7 Plus采用了IDWake技术,只需双击指纹按键,识别指纹的同时会直接进入设置好的应用。在最新的更新中,IDWake加入了微信支付选项。

  当然了会有小伙伴会问,这么酷炫的功能是不是设置起来特别麻烦!相反其实这个很简单,首先需要在X7中将指纹应用于支付,也就是在【设置】-【指纹与密码】将支付应用于微信和支付宝。另外再到【设置】-【快捷启动】,将双击Home键设置为打开相应的付款页面。这样vivo酷炫的技能就能轻松Get到了!

  在移动支付日益成熟的今天,用户对支付的便捷性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需求。特别是ApplePay上线后,一触即发的支付速度让人羡慕。此番升级乐双击启动微信支付,无疑让vivo X7/X7 Plus的用户获得了更快捷的支付体验。

  扩展阅读:支付宝vivo宣布合作 X7/X7Plus实现扫码秒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