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关于违规商户处理规则


2016-9-13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目的与原则

  为促进微信支付商业健康、开放、有序发展,保障广大微信支付用户的合法权益,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为阐述方便,以下称为“微信支付”)制定《微信支付违规商户定义及处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本规则作为《微信支付服务协议》(以下简称“主协议”)的附件,是主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主协议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二、定义

  2.1 商户:是指已与微信支付完成“主协议”签约的全部主体。

  2.2 整改警告,是微信支付对商户管理的一种管理方式,微信支付通过口头或书面(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邮件、短信等)的形式对商户的不当行为进行提醒和告诫,商户需在微信支付指定的时限内完成自查及整改,以使自身业务模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章的规定以及主协议约定。

  2.3 调低支付限额,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的日支付限额进行调整。

  2.4 暂时冻结结算,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暂时冻结结算。

  2.5 暂时关闭支付,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暂时关闭收款功能。

  2.6 解除主协议,指微信支付终止与商户的主协议、解除“主协议”。

三、违规行为及处罚

四、规则公布/修改

  微信支付有权随时对本规则内容进行单方面的变更,并以公告的方式予以公布,无需另行单独通知商户;若商户在本规则内容公告变更生效后继续使用微信支付服务,即视为商户同意变更后的规范。

  本规则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2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