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感受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探索新蓝海


2016-9-13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年来,随着媒体对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大规模报道,“可穿戴设备”一度成为热词,而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里,又以智能手环为代表。经过最初的“野蛮生长”、手环产品功能逐渐同质化,企业开始专注于对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和探索。

  尽管如此,但很多手环产品仍然存在着目标市场不明、功能定位不清和需求疲软等各类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如一匹黑马异军突起,凭借精确的功能定位和特征鲜明的用户群体,在智能手环市场上掀起一阵旋风。

  功能定位明确 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市面上部分智能手环产品存在着功能过于单一或过度强调非主流功能等弊病,鲜见成熟且针对个性化需求定制的智能手环产品。

  “真不知道这些手环厂商是怎么想的,比如像防水这样的功能,应该点到即止,完全没必要大肆宣扬,有多少人需要戴着手环去游泳呢?”未能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手环产品,韩先生对于智能手环的功能定位感到很困惑。然而,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问世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它的功能定位明确,主打通讯管理,让用户的单卡/双卡手机实现双卡双待/三卡三待功能,也免除了出境人士在国外与国内通信的国际漫游费,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多卡人士,以及有国际通话需求的商务和旅行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其次,双卡号手环在所具备的鲜明特色,能够让具备需求的消费者轻松找到它。消费者只需要说:“我想买那款能让我的单卡手机变成双卡双待的手环”或“我想买那款出国打电话不收国际漫游费的手环”,这些诉求都会将用户直接引向拉卡拉手环双卡号。

  生活功能随心配置 差异化发展探索新蓝海

  背靠拉卡拉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双卡号手环叠加了理财、还款、征信、充值等业务,具备全面的健康监测功能,还可使用公交一卡通、移动和包、联通沃支付等多种拓展卡应用。

  此外,拉卡拉手环双卡号还拥有巨大的功能拓展空间,其奥妙在于插入手环的SIM卡,它不仅能够实现双卡双待/三卡三待,还能在插入SWP SIM卡后实现公交一卡通等生活和金融功能的拓展,从而让用户在使用手环时拥有了更多的自主性,也明显地增加了使用双卡号手环的趣味性。

  随着双卡号手环的发布,拉卡拉在移动通信领域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由表及里 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

  对于厂商而言,细心研究和捕捉消费者心理非常重要,在通常情况下,消费者购买一款产品往往会受虚荣心和从众心理的影响,同时还希望购买的产品物美价廉。

  家住北京的石先生上个月购买了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他表示:“我就是看中它超大的显示屏,以及媲美Apple Watch的设计基因,我平时戴着它,经常能听到有人赞它漂亮时尚,这样的评价让我觉得特别有‘面儿’!”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不仅能满足很多爱美、追求时尚的用户对产品外观的要求,并且可以用较为低廉的价格代替手机实现通讯功能。借此,拉卡拉手环双卡号获得了消费者赠予的“单卡手机好伴侣、时尚人士酷穿戴“的评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