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苹果因不开放NFC再被起诉!


2016-9-14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年内再增两个市场

  除了确认将登陆日本、台湾市场外,Apple Pay还有望在年内登陆新西兰和俄罗斯,上线新西兰的时间会在今年秋季的某个时候,俄罗斯市场目前尚未有确切时间点曝光。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苹果支付Apple Pay已经在九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启用。

  Facebook加入了移动支付功能

  今日旧金山召开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马库斯宣布Facebook Messenger已经在内测并即将推出支付功能。添加支付服务之后,用户将可以直接在Facebook Messenger应用内通过之前添加的信用卡完成支付,不需要再跳转到外部网站进行支付。

  苹果因不开放NFC再被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金融科技公司将向该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提起上诉,控告苹果拒绝向他们开放近场通讯API(应用程序接口)。这些公司声称,苹果的封闭政策断绝了他们的业务机会,例如为苹果用户打造移动支付、交通卡和身份验证等功能。

  支付宝正式启用人脸登录功能

  近日,支付宝移动客户端正式启用了人脸登录功能。用户无需再输入繁琐的密码,只需对着手机镜头眨眨眼、转转头便可完成登录。但不少用户对其安全性表示担忧。

  摩根大通CEO唱衰移动支付

  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消费金融部门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周一表示,移动数字支付应用,迄今尚未能吸引到足够的消费群体。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三星Pay等产品,如今在零售市场的消费使用率甚至还不足1%。

  微信支付发违规商户处理规则

  昨日微信支付发布了《微信支付违规商户定义及处理规则》的公告,明确了8种行为将被处罚,严重违规直接关闭支付通道。这8种行为包括购物返利、多级分销、一元购、网络借贷、虚假交易、套现行为、违规使用支付服务接口行为等。

  支付宝又盯上合肥交通系统

  9月12日,中国智能交通国际研讨会在合肥召开,阿里巴巴移动支付业务专家张建也参加了此次城市交通管理智能项目。据其介绍,目前正在与安徽高速公路方面商谈合作项目,主要内容就是利用第三方支付的方式来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

  交行推二维码支付产品“立码付”

  近日,中国银联与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开发的二维码支付产品——“立码付”正式亮相金融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和信用卡APP内嵌“立码付”功能,收款人与付款人只需打开银行手机客户端,选择“立码付”功能就能完成小额消费交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