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收购眼球识别公司EyeVerify 已在支付验证平台使用


2016-9-14 10:00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近日收购美国生物识别技术公司EyeVerify。蚂蚁金服将使用该公司技术保护消费者的在线数据和交易安全,届时用户即使丢失密码也不用担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服支付了约7000万美元收购这家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公司。该公司的技术能够利用人类的眼球图像解锁设备。据发布的声明称,收购后EyeVerify将成为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在美国的首笔投资,蚂蚁金服还计划使用EyeVerify的技术来升级自己的安全系统,并最终运用于未来面向美国市场的产品中。

今年早些时候,蚂蚁金服已经开始在其支付验证平台使用EyeVerify的“眼球打印ID”(EyePrint ID)技术。未来,蚂蚁金服将把该技术整合到更多产品中。

“对我们而言,收购EyeVerify是很自然的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对该领域进行投资,并在全球占据领先地位,”蚂蚁金服欺诈风险管理副总裁詹森·鲁(Jason Lu)在接受采访时说。“全面整合将允许我们以更快、更灵活的方式行动。我们可以将EyeVerify的技术整合到中国和印度市场,以及蚂蚁金服未来几年将要进军的其他市场。”

EyeVerify通过识别眼球静脉特征,然后创造一个数字秘钥来验证身份。其强度相当于50个字符的复杂密码。在验证时,用户拿出智能手机,在面部12英寸的正前方自拍,就能完成身份验证,打开应用或网站。EyeVerify称,该技术的准确率超过99.99%,将让密码毫无用武之地。

EyeVerify创建于2012年,迄今已融资13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富国银行、三星电子、Sprint,以及中国的奇虎360公司。目前,有十几家金融机构在使用EyeVerify的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