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安全团队组建人朱国志将出席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2016-9-14 15:30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当下,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人们对手机产生了极度的依赖。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以手机为载体的移动支付开始逐渐成为主流,手机支付的安全性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安全技术选择与产业环境博弈,手机厂商的移动支付出路在哪?”本次大会将以此话题为主要方向,在最后的讨论环节中一起来探讨这一行业热点。

在此,组委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魅族手机安全团队组建人之一朱国志,作为讨论环节的嘉宾来发表作为手机厂商对于移动支付安全与环境的看法。朱国志自2007年加入魅族科技以来,主导了魅族所有系列手机的核心系统软件开发,在Android系统性能优化、稳定性、功耗优化、系统安全等领域经验丰富。对于手机的安全问题,想必他一定有自己的建议和思考。

魅族手机安全团队组建人之一朱国志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将力邀300名以上专业受众,涵盖手机厂商、卡组织、银行、生物识别厂商、可穿戴厂商、POS厂商、安全方案提供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商等,会议将聚焦移动支付安全,聚集产业链各方企业,共同探讨移动支付产业问题,深挖需求促进产业融合。关于更多参会企业和话题,请持续关注移动支付网。

扩展阅读:
腾讯出席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以Qkey切入探讨身份鉴权未来
公安部三所携eID技术方案出席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参会报名、演讲赞助: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 18002540911
邮箱: 527952560@qq.com

手机厂商、金融机构报名参会可直接加微信,联系姜风,有免费名额!

点击下载:报名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